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博物馆动态>>正文
赛青春姿态,弘文物史志
2023-12-25 08:10 丁雪玲/文 郭一润 岑文凤/摄 

2023年12月24日,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第六届藏品讲解大赛暨第二届贺州市政协“三馆”藏品讲解大赛决赛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7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贺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李庆全主任、贺州学院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刘永红馆长、贺州市政协何秋珍老师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赛者在讲解过程中为观众呈现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藏品的无尽魅力。通过激烈的角逐,娄越博、胡雨梦在第二届贺州市政协三馆讲解大赛中拔得头筹,娄越博、姚瑶、蒋石林在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第六届藏品讲解大赛中斩获第一。

刘永红馆长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他们的知识性讲解、研究性讲解表示赞赏。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身过硬的讲解能力和应变能力,为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的讲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