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我院吴声军博士受邀参加“第十一届民间历史文献论坛”
2019-12-06 09:20  

2019112324日,“第十一届民间历史文献论坛”在厦门大学召开。论坛由厦门大学民间历史文献研究中心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社科院、日本名古屋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等2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中,与会学者专家围绕浙南契约文书、赣南粤东契约文书、台湾契约文书、清水江契约文书、契约文书与地方社会等专题展开热烈讨论。  

我院吴声军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了《清水江流域人工营林纠纷及其解决机制——以契约文书为中心的考察》的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