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岭院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之旅党日活动
2018-11-08 21:06 蒋孟寰 

117日,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共赴广东连山鹰扬关和广西桂岭张公庙开展红色之旅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在鹰扬关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七军纪念馆和鹰扬关的战场遗址,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八步区桂岭镇党委书记陈乾宏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红七军桂岭整编旧址张公庙革命事迹陈列馆,开展廉政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现场讨论“红七军整编旧址特色博物馆建设”项目申报,并考察了“孝穆皇太后故里”善华村。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提高了党性觉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