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应邀出席天宝堂传统文化保护与开发座谈会
2018-04-11 08:54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14日,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院长李晓明教授一行应黄田镇黄田村天宝堂吴氏乡亲邀请,出席了天宝堂“传统文化保护与开发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晓明教授就天宝堂传统文化挖掘、研究、开发与展示等问题作了具体阐述,并就天宝堂创建民办博物馆等问题作了深入沟通。李晓明教授认为天宝堂创建民间博物馆很有意义,对保护和传承地方民族文化、唤醒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等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天宝堂的乡亲以主题展示馆的形式,不断完善充实展品,把民办博物馆建设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