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韶关学院科研处一行到校就“一带一路与南岭走廊文化研究”开展学术交流
2017-09-29 10:10 贾路芳  校报记者团

 

http://www.hzu.gx.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17/09/30/3hxh49ode3.jpg

 

928日下午,韶关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宁夏江一行到校就“一带一路与南岭文化研究”进行学术交流。副校长何星存应邀出席会议、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何星存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结合地方特色和资源优势,在食品深加工、碳酸钙、南岭民族走廊文化研究方面进行的学术研究及取得的学术成果,希望双方今后在潇贺古道文化研究方面加强联系和交流。

我校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院长李晓明教授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南岭民族走廊文化研究的经历,表示作为研究人员,一定要“走出去”,多开展实际调查才能获得更多的第一手资料,才能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认知和取得新的科研成果。

双方与会人员就做好南岭走廊文化研究方式方法、研究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促进了双方在“一带一路与南岭文化研究”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