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博物馆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国际博物馆日暨非遗传承与创新展演活动
2023-05-17 17:30 满兴华/文 张尔益/图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民族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非遗智造·筑梦前行”国际博物馆日暨非遗传承与创新展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蒋红星,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院长刘永红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以贺州学院非遗传承与创新学院揭牌仪式拉开序幕,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蝴蝶歌传承人与贺州学院同学们一同演唱的《蝴蝶歌》中走向高潮。紧接着的是来自贺州学院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同学的毕业作品T台走秀,别具一格的服装设计融入瑶族特色艺术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赢得阵阵掌声。相关企业领导嘉宾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这场展演既体现了学校对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视和传承,也表达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决心和信心,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