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平桂电力售电有限公司向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捐赠天平仪器一台
2023-05-13 15:49 满兴华/文 

5月13日,在平桂电力售电有限公司举行了一次捐赠仪式。平桂电力售电有限公司向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捐赠了上世纪上海天平仪器厂生产型号I.S.D.C.-1-3的精密测量天平一台。这台天平对于我馆梳理和研究计量测量历史沿革的地位和水平,尤其是以平桂电力售电有限公司(前身为西湾电厂)为代表的以精密测量仪器为主的工业测量水平在当时全广西乃至全国的重要地位,是不可多得的珍宝,具有独特的历史研究价值和收藏价值,同时,丰富了我馆度量衡展馆的内容。     

陈才佳教授代表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向平桂电力售电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平桂电力售电有限公司的无偿捐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