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岭民族文化研究院举行文物捐赠仪式
2023-05-18 11:00 满兴华/文 张尔益/图 

5月17日及5月18日,南岭民族文化研究院在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会议室举行了文物捐赠仪式。南岭民族文化研究院院长刘永红,吴声军教授,陈才佳教授等老师及出席了捐赠仪式。   

5月17日上午,贺州市胡氏宗亲会副会长胡正贵先生和胡永泰先生向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捐赠了一套完整的新编胡氏族谱,并计划未来将族谱原本带到博物馆进行扫描,永久保存。5月18日上午,来自贺街镇的收藏家谢国雄先生和莲塘镇的高永强先生来到博物馆,将自己收藏的数套汉唐明清陶瓷器文物捐赠给博物馆,公会镇的谢振革先生向博物馆捐赠了一批文物。   

刘永红院长代表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对贺州民族文化研究的帮助,更激励广大社会人士为文物保护工作献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