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桂学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8-04-11 14:59 陈水柳 文/贾路芳 图 

117日上午,桂学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何星存,桂学研究院院长陈小燕、首席专家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张利群、特聘专家暨南大学教授蒋述卓出席会议,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玉林师范学院、百色学院、梧州学院、钦州学院、贺州学院等各协同创新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等参加。

何星存副校长介绍我校利用位于南岭走廊核心区域有利条件开展南岭民族走廊研究情况及在抢救性发掘、收集、整理、研究南岭走廊各族群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本次会议能进一步推动各协同创新团队的交流,也对我校相关领域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小燕院长从年度建设情况、建设亮点及成效、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建设重点等方面介绍桂学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情况,充分展示了桂学研究院在科学研究、科研立项、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成果。

我校南岭走廊族群文化传承与研究协同创新团队等13个协同创新团队逐一做2017年建设工作总结汇报,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张利群、蒋述卓两位专家高度肯定各协同创新团队2017年建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各团队建设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希望各团队加强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

桂学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吴大顺作会议总结,对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希望各团队做好数据库建设,科学研究和决策报告咨询等工作。

 



 

附件【32drvv3zvw.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