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博物馆动态>>正文
台北市产职企业总工会广西参访团到校参观博物馆
2019-07-13 20:55  

 

713日下午,以叶赐珍理事长为团长的台北市产职企业总工会广西参访团一行51人到我校参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燕、市总工会党委书记莫华钧陪同。

参观期间,参访团成员对博物馆的馆藏物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各藏品来源、用途、历史文化背景的介绍,一边与讲解员交流并不时询问,对我校保护、传承地方民族文化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参访团成员表示,此次参观使他们对南岭民族走廊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