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博物馆动态>>正文
我校“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
2017-11-03 10:16 贾路芳 文/董治安 图  党委宣传部

 

http://www.hzu.gx.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17/11/03/30vf7bp5ph.jpg

 

112日上午,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贺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覃恩先,博物馆馆长李晓明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前,梁丁丁书记与覃恩先主任进行了会谈交流。

覃恩先主任对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在地方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和研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它不仅是丰富的民族文化宝藏,更是贺州学院和贺州市的靓丽文化名片。

梁丁丁书记对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高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博物馆在地方文化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博物馆研究团队继续立足本土、深掘贺州民族文化资源,并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以传承和创新,以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大众。

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于今年4月由自治区民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命名,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为平台,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研究,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