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0 09:13 蒋孟寰 

59,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赴富川古城镇秀山村开展“弘扬家风文化,守护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与秀山村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的负责人分别绍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基层党组的建设经验,并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建标准化党组织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探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路。

双方还就重修胡氏族谱一事进行了交流探讨,党支部书记李晓明同志结合专业知识,从传统和学理的角度出发,给村里修谱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表示南岭院党支部将会提供大力的智力和文化支持。

会后,在该村负责人的陪同下,南岭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该村的明家大屋、胡天乐将军府和水冲庙等历史文化名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