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赴寨脚村开展“重读经典•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17:29 袁邦建 

 

 

628日,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携手平桂区组织部、西湾矿区管理处党委和平桂区农机局,在支部书记李晓明教授的带领下,一行20余人,赴平桂区水口镇开展主题为“重读经典•牢记使命”七一前夕党日活动。  

活动中,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到水口镇,瞻仰了莫秀芳、盘兆和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书记李晓明为与会部门的党员同志和寨脚村党员、群众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宣言》与习近平反贫困思想”的专题党课。在课堂上,就农村基层党组织如何“抓好党建促脱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专题党课结束后,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村委班子的陪同下深入考察了该村的扶贫产业示范区,并与当地传统文化传承人就文化传承保护和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