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CCTV《魅力中国城》编导组一行到校参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
2018-05-16 09:04  

 

516日下午,CCTV《魅力中国城》编导组一行到校参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童谦平陪同。

CCTV《魅力中国城》编导组一行在博物馆负责人讲解下,对我校博物馆馆藏物品来源及其历史文化价值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亲身体验了族谱文化、粑文化、矿冶钱币及木雕艺术、石雕艺术等岭南地方民族历史文化内涵,对我校保护和传承贺州地方民族传统文化的做法高度赞赏。CCTV《魅力中国城》编导组此行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