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贺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我校揭牌
2018-04-11 15:02 刘健华 

1月29日上午,贺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揭牌仪式暨市民协主席团三届五次(扩大)会议在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其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小燕,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汤松波及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景松、杨剑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馆长李晓明及副主席陈泳达、熊开阔、白奎等出席。

朱其现、曾小燕、汤松波、李晓明、杨剑华共同为贺州民间文艺家协会揭牌。 

随后召开贺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团三届五次(扩大)会议,叶景松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对市民协有关人事安排进行通报说明,新任市民协主席李晓明作表态发言,主席团就增补主席团成员进行表决并对下一阶段的民协工作进行了座谈研究。  

汤松波主席指出,市民协主席团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贺州民间文艺事业做得有声有色;市民协班子要更加团结、更亲密合作,多出成果,为生态贺州、长寿贺州建设及对外宣传作出贡献;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壮大市民协人才队伍,积极开展活动,落实各项工作,在未来征程中实现新的作为。  

朱其现副校长表示,立足贺州是我校的办学宗旨,文化传承与创新是高校五大职能之一,学校会尽己所能做好市民协相关服务工作。他指出,市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表示学校会围绕贺州发展主题,积极与地方形成良性互动,努力为地方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曾小燕副部长表示,贺州学院为贺州各项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希望学校在开展校地、校政、校企合作的同时,也加强与贺州民间的合作希望市民协多开展民间调查等活动,表示市委宣传部将努力为市民协创造机会,使协会能与民间文化进行更深层次对话,发现更璀璨的民间文化提升贺州文化魅力。  

会后,朱其现副校长陪同曾小燕副部长一行参观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

 

附件【1c787sxje7.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