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工会小组赴沙田镇考察新农村建设
2017-12-15 15:31   南岭研究院

    12月9日,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工会小组成员赴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开展活动,考察了新农村建设情况。

    在本次工会小组活动中,我们首先考察了平桂区沙田镇马东村大石岩新农村社区“马鼻之战”旧址、贺西游击大队会议旧址、《马鼻之战》展览室、环山石板步行道、河边骑行道等基础设施,以及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后,还与村委干部在挖掘和利用民俗文化、红色旅游文化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第二站,我们来到平桂区沙田镇龙井村,该村是有着600多年的历史,目前仍保留初建于明朝万历四十六年(1618)的龙井门,以及大量古民居建筑群,是自治区第三批传统古村落保护村。

    通过此次考察,我们充分认识了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得到快速的发展,加快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提高了农民素质。全体考察人员纷纷表示将转变观念,立足岗位,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IMG_1436

IMG_1451

 

 

IMG_165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