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到马鼻之战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5 15:26   南岭研究院

 

    12月9日,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党支部到平桂区沙田镇马东村马鼻之战遗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解放贺州最后一战“马鼻之战”旧址、贺西游击大队会议旧址,并在此次战斗中牺牲的烈士墓前进行举行了默哀仪式和重温了入党誓词。经村中老人介绍后,支部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之前由中共地下党组织成立的贺西游击队的英雄事迹和马鼻之战的历史。此外,党员们还与村委干部就马东村挖掘和利用民俗文化、红色旅游文化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党性,提升了政治素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