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博物馆简介  研究院动态  博物馆动态  机构人员  学者风采  田野工作  联系我们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正文
贺州市民委领导一行慰问我校教师
2017-10-27 10:12 袁邦建 文/吴声军 图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

 

 

http://www.hzu.gx.cn/_mediafile/hzxy5228257/2017/10/27/3hda5wdlaa.png

“中国南岭瑶族盘王节”来临之际,1026日下午,贺州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覃恩先一行到我校对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院长李晓明教授进行慰问。

覃恩先主任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了李晓明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贺州市民族文化保护、研究与传承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继续立足于贺州多民族地区的文化资源优势和区域研究优势,在发展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覃恩先主任和李晓明教授还就贺州瑶族壮族民族文化传承保护与民族村寨文化展示馆建设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11-2012 Powered by 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